“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”

很舍不得用非常鋒利的詞來形容你,你像海水,有最大限度的包容和溫柔。但海水又是那樣一個有力量的存在,能捲槍炮,能擊崗石。我從前總心疼你,以後可能還會重複這樣的心疼許多次,但我同時明白你有驚人勇氣,能夠披荊斬棘,為自己砍出一條光明的路。
我好矛盾,我那樣喜歡你的成熟,又那樣盼著你不要那麽成熟,我希望你永遠留有一方天地,存放孩子氣、任性和張口喊痛的肆意。
我無數次被你的重感情打動。我有時候想,一個人如此容易被牽扯情感,會不會夜裡輾轉反側地思慮,為愛而痛,又為不愛而痛。我替你焦灼,求你寧願冷情冷性一些,又明白你從來以真心換真心,換得如此多的人都愛你。
我只希望你遇到更多,更多,更多的好人。那句“從沒遇見過壞人”,能被你真心實意地一直說下去。
我記得在梅奔看見你,你說“hiyo 上海”,全場沸騰,光束打在你身上,變成了堅不可摧的鎧甲。我知道你就屬於那裡,你的熱情與魂魄共同在那紮根。

你出道的時候說,謝謝你們,讓我離我的夢想更近一步。
謝謝你沒有放棄,謝謝你一步一步走到這裡。這舞台屬於你,沒有人可以將它奪走。而你,我的小歌手,你只屬於你自己。

生日快樂阿靖,就請你繼續往前飛奔吧。
评论(7)
热度(346)

© Brightr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